Get in touch
555-555-5555
mymail@mailservice.com

幹細胞銀行比較

安心儲存-國際認證

國際認證


尖端珍藏中心與台大醫院、新光醫院、三軍總醫院、義大醫院、疾管局、FDA實驗室等官方與民營業者、榮獲楷模獎

➤ 跨國性認證/品質標章

TAF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
TAF認證的實驗室所有出具的檢驗報告書 可通行全世界五大洲45國,如美國、歐洲、加拿大、日本、中國大陸


RCPA-QAP澳洲皇家病理學會證書
尖端幹細胞實驗室與其他國際性醫學中心皆通過QAP能力試驗,每年將會有數次複驗確保品質。


SNQ國家生技品質醫療標章
「血液幹細胞之分離及儲存技術」榮獲SNQ肯定,尖端幹細胞以嚴格的品質要求,提供卓越的生技醫療產品與服務。

➤ GTP國家認證 打造絕佳細胞珍藏環境

依衛福部食藥署規定,人類細胞治療產品之製造方法、設施及管制措施,包括人體細胞組織提供者之篩選與檢驗、人體細胞組織物之採集、處理、貯存、標示、包裝及配送等過程應符合「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規範(Good TissuePractice, GTP)」。要獲得該認證,硬體設備的保養維護、技術人員教育訓練等項目都需經嚴格審查,更需與收受器官機構建立雙向安全追蹤機制與相關紀錄。也就是說,GTP也就是人體細胞儲存環境的國家級肯定。

Share by: